勤劳写文的马嫂

[鑫祺:我的小玫瑰]2

鑫祺



私设私设,上升真人ss嫁给你


初中生文笔


总裁鑫+助理祺


腹黑鑫+呆萌祺


“你走开!”马嘉祺瞪着手逐渐想伸到他衣服里的这位大叔,拨开他的手,“我用钱赔你衣服!”

“啧啧啧。”这位大叔笑着打量着马嘉祺,“这么漂亮,不和我在一起就可惜了……”

马嘉祺害怕的躲着他,“你别过来……”

“啧啧啧。”刘耀文饶有兴味的看着这场戏,“这孩子倒是挺漂亮的,遇到一些痴心大叔就完蛋了……”

丁程鑫看着这两个人,皱了皱眉头,“他几岁?”

“大约17吧。”刘耀文站起来,看着丁程鑫,“走吧,都这么晚了 。”

丁程鑫皱眉,白了刘耀文一眼,“你,见死不救

?”

“你这是要英雄救美??”刘耀文懵了(๑• . •๑),丁程鑫站起来,简单留下一句话。

“等我两分钟。”

丁程鑫上前,冷漠看着那位大叔:“您这是要拐卖儿童吗?”

大叔瞪起眼睛,“你谁啊你,别坏我好事!”

马嘉祺看救星来了,赶快扑到丁程鑫怀里,嘟嘟囔囔的说,“哥哥,我怕……”

丁程鑫摸了摸他的头,“别怕啊,我在。”

大叔恼了,想扑上去,丁程鑫冷冷的看着他,“我现在就回答你,我叫丁程鑫,丁氏集团的总裁。”

大叔愣了,惊讶的看着丁程鑫:“丁总……”

丁程鑫瞥了他一眼,“你可以从我的公司里滚出去了,赶紧滚。”

当这位大叔走后,丁程鑫看着一脸害怕紧紧拽着他袖子的马嘉祺:“好了,他走了。”

马嘉祺抬起头。



未完待续

祝我们的航酱16岁生日快乐吖❤

我的那个账号不用了,那个文《竹马竟是我对象》我会用这个账号继续写的,别说是我抄袭,我在那个账号已经说了。

最近可能会拖更……拜拜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