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劳写文的马嫂

[鑫祺]我的小玫瑰1

鑫祺


私设私设,上升真人ss嫁给你


初中生文笔


总裁鑫+助理祺


腹黑鑫+呆萌祺


“你是我的小玫瑰。”


丁程鑫懊恼的合上笔记本电脑,敖子逸叼着一根烟用力吸着,丁程鑫不耐烦起来。

“敖子逸,你还要在我这儿呆多长时间?”

敖子逸漫不经心的把烟按灭。

“直到天泽原谅我为止,我是不会回去的。”


“他不要我了。”

李天泽面无表情的扣着自己的手表,语气里满是一股被背叛的感觉,让人好不心疼。

“你怎么就知道他不要你了呢?”宋亚轩一脸不信的问道,李天泽没有嬉皮笑脸的糊弄过去,而是咽了咽口水说。

“他抛弃我了。”


夜色酒馆


“这就是你约我来的原因?”丁程鑫冷哼了一声,刘耀文也冷哼了一声:

“我爸把我赶出来了。”

“就因为我不想被迫结婚。”

丁程鑫无奈的叹了一口气。“你爱咋地咋地吧,我也不想管你了。”


“你干什么?小心点!”

马嘉祺吓了一跳,咬住嘴唇道歉:“对,对不起啊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这位被不小心泼到的大叔冷哼了一声,打量了一下他,狞笑道:

“把你的身体交给我,我就原谅你。”


就写到这吧

文笔烂😅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